豸苗口即

一个脑洞

1.左手四五指麻痹的前小提琴手和他的大提琴手丈夫

2.从伦敦搬到拉斯维加斯,偶尔回去布鲁克林

3.被笑话老派,去朋友的酒吧拉电音

4.婚戒被放在松香里,结果拔不出来

5.去欧洲玩,学了一堆乱七八糟的乐器,回来被团长骂了,你们去开考级班骗小孩好了

6.小时候帮对方提乐器,“我打赌你能睡在我爸的大提琴里”

7.求婚的时候打开琴盒发现装满玫瑰花,“我琴呢?!”“你情商低地下去了(白眼”

8.互相按摩手腕

9.被女士追求,把女士专门佩戴的小提琴挂坠看成梨

10.都喜欢韦斯安德森

11.恶作剧在对方琴盒上涂鸦,小提琴盒意外的被著名设计师看中

12.日常消遣是嘲笑中提琴手(然后被追着打

13.潇洒地一扬琴弓打到了丈夫的脸,“我想我还没习惯你的尺寸”“Never mind.”

14.被隔壁练琴的熊孩子吵得睡不着觉于是合奏示威,发现收效甚微后自暴自弃地做爱扰民(为此被中提琴手嘲笑了一个月

15.为丈夫自制的动画小短篇配音,结果发现是给自己的结婚周年礼物

16.婚戒戴在右手

17.初学的时候赌气,故意比对方慢一拍拉同样的曲子试图带跑偏对方(然后被老师一人一琴弓敲头

18.小时候误把松香当糖,攒了好久送给对方吃,“不是很甜诶”“快吐出来!!!”

19.因为餐厅小提琴手的演奏有细微音差难受的吃不下饭,最后去街边买了两个热狗

20.偶尔也交换乐器玩

21.求婚曲目是巴赫G大调第一大提琴组曲前奏曲,这次没有人吐槽古板老套

PS:未完 陆续添加

PPS:有文手太太看上嘛T-T(敲起破碗

评论(32)

热度(102)